祝賀張家朗為香港奪第一面花劍金牌

//張家朗一路以來過關斬將,在晉身8強面對俄羅斯代表Kirill Borodachev,即使在落後9:14下也連贏6劍,以15:14驚天逆轉,順利晉級!隨後在決賽面對意大利劍手Daniele Garozzo,歷經數回交手,互有交鋒,在第一回合雙方便分出勝負,以15:11擊敗對手!同時也是繼1996年李麗珊滑浪風帆金牌後,再有香港人奪冠!恭喜!恭喜!//

原來一場賽事有好多野可以睇架,正所謂「台上三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,要多少的堅持與毅力,才能夠踏上最後的決戰台。運動員臨場心理質素的調整、進攻以及防守的調動也十分精彩。如何在逆轉之下,一鼓作氣,實在令人鼓舞!反之,若然只因賭博,而只著重賽事的結果,一場賽事的精華與雀躍,也會被賭博所掩蓋,可惜也!

#戒賭熱線 183 4633(3)/ 2703 9811

#講座查詢 2703 9893

#九龍區戒賭輔導直線

#錫安社會服務處勗勵軒輔導中心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hk01.com/……/%E5%BC%B5%E5%AE%B6%E6%9C……

Leave a Reply